close


有人說  , 王牌是一輛機車, 不是一個藝術品 ,
雖然我不否認, 但我無法承認,
看過貧道大哥的車後, 我得說, 她是一輛機車, 也是一個藝術品,


先別說整輛車, 光看零件, 你就會.....那種衝動~~以及那種感動~~


這只是二顆螺絲, 別以為車上的螺絲不起眼,
我想, 在貧道大哥的眼中, 至少要這種程度的螺絲, 才夠格裝在王牌上



稀有的後齒盤, 無論正面背面,
閃閃動人的光澤(您倒是說說看, 這東西要裝到車上, 不小心沾到了油污, 我那裡捨得?)


哈死人的後避震


看那橡皮, 套筒, 及以那塊銀白色的反光,
我知道這是機車零件, 但你能說她不是藝術品嗎?
別流口水~




美吧~


噴合油管的固定環, 一樣閃著亮麗的金色光芒


黑黝黝的前叉外管, 不就應該是這個顏色嗎?
配上金色的洩油孔螺絲, 散發出貴氣


這張角度光線不大對, 但仍可看出迷人的色彩


如果你是王牌車主, 別嫉妒, 這是有人花相當多心血才得到的結果
如果你不是王牌車主, 那我們應該可以從中得到些什麼


貧道大哥整車的工夫, 不是隨隨便便可以模仿得來的,
我相信大哥就算在睡夢中, 都在思考著如何把這些零件, 弄得更新更美
但大哥有一件事, 卻是大家都可以學習的,
就是用心到每個細節~
魔鬼出在細節裡,
就算那台整到新得要死的王牌, 被多少人眼紅
但眼紅是一回事, 你不能否認, 看到她, 你會不想騎她幾次?


開始覺得, 大哥故意把自己的車, 弄得像個名摩(模)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yptoniantw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