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這樣說?

我發現,整理王牌的都是有能力的人。

這邊所說的能力包含二種:

1. 有支付能力的人:用大筆的金錢,買天價的零件,找車行或整車的工作室,把整台車搞到新不拉幾~

2. 有整車能力的人:用智慧,用心力,用血汗,把整台車恢復原貌

那我是那種人?都不是~

那玩個屁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可以假裝我是第一種人,然後弄到一半喘個幾年,身邊只有一輛車,其它什麼都沒有,不能吃好料,不能出去玩,只能趴在王牌上

我可以假裝我是第二種人,然後...對不起,裝不來~

最重要的是,無論我是第一種或第二種,如果我今年整好這台車,把她弄到像新的一樣,數年後她還是年華老去

而我有沒有再次把她整新的能力?

我想,這幾年有台王牌,已經很開心了,雖然技術沒學到多少,車也沒整到多新

但是認識一群朋友,這樣比什麼都好,這樣...就夠了

明天開始,我要用更輕鬆的角度去面對王牌,畢竟這輛車就是為了帶給大家愉快回憶而生的,不是嗎?

p.s.也許明天,我又想整理王牌,我開心就好~你管我!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yptoniantw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